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开展新春慰问座谈活动
日期:2021-02-08 来源:办公室 陈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节前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秘书长裘波分别走访慰问了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严以新、致公党省委原主委黄因慧,向他们带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麻建国与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领导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领导们介绍了致公党省委2020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省委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致公党的发展和建设。

受麻建国主委委托,米其智副主委慰问了赖国泰、戈琳、章文熙、吉文辉、高瑛、陶思炎、徐利明等老领导,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01.jpg

赖国泰(中)

02.jpg

戈琳(中)

03.jpg

章文熙(左)

04.jpg

吉文辉(左)

05.jpg

陶思炎(左)

06.jpg

徐利明(左)


老领导们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疫情带来诸多不利影响,省委的各项工作依旧成绩亮眼,非常不容易,希望省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月5日,致公党省委召开了机关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秘书长裘波出席座谈会。会上,米其智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2020年省委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给退休老同志拜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