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基层支部主委2020年度述职交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21-01-22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基层支部主委2020年度述职交流会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省直工委副主任黄继东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任黄继东主持。

省直活动.jpg

省直活动2.jpg

会议听取了省直基层支部主委2020年度述职报告及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对各支部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认同。大家相互交流,气氛热烈,彼此启发,收获满满。

省直活动3.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即将到来,各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和单位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要求,及时做好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并力所能及的为各级政府和单位开展防疫工作献计出力。

米其智指出,在疫情防控新常态背景下,各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好各项党务活动,保持基层支部活力。坚持以省委“双发行动”为指导,充分发挥省直基层支部人才多、专家多的优势,紧紧围绕省委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动员党员积极参与相关庆祝宣传活动,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走过的伟大历程,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座谈会的形式,分两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