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12-28 来源:组织处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6日,致公党江苏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监督委副主任施振旦主持。

2020监督委员会党内监督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草案)》。与会同志对2020年省监督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省监督委围绕省委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作用。与会同志还就2021年市委组织换届等监督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2020监督委员会党内监督工作会议,米主委讲话.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强调,监督委员会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做好党内监督,围绕监督的“四个重点”、“四个拓展”,进一步提升监督成效,要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理论研究,力争2021年末能出成果,促进党内监督工作达到更高水平。

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办公室主任谢嘉,省监督委部分委员,已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市委监督委主任,未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