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2020年度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8 来源:办公室 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主委杨德才出席会议,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省委秘书长裘波、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30.jpg

米其智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省各专门委员会根据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开展专委会活动的总体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安排。

米其智在讲话中,对省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省专委会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在危机中显身手,在创新中见真功,在履职中出实效,为全省的抗疫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致力为公”情怀。

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各专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努力探索履职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升履职成效,积极推进“行动中的致公党”建设;要主动加强与中央各专门委员会的协作,探索形成各专门委员会与中央专门委员会和各市级专门委员会的联动机制,努力形成全省专门委员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