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来源:王运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会议全景.jpg

11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

米主委讲话.jpg

米其智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指明了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米其智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复杂的国际环境,充分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发展的战略定力。二是要坚持用系统思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一体推进,方方面面的远景目标和实施步骤,既立足当前,又锚定远景,我们要在会议绘就的宏伟蓝图中,将学习贯彻推向深入。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切实增强履职成效,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四是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参政党自身工作,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