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赴淮安调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20-08-26 来源:淮安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24日下午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率调研组赴淮安调研农村软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致公党淮安总支副主委李巨澜、陈红光、王怡陪同调研。

8.25米其智赴淮安调研1.jpg

调研组首先参观考察了江苏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江苏淮香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淮如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就企业当前发展和下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米其智对公司的生产精细化程度和带动农民就业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8.25米其智赴淮安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随后参观调研了清江浦区古庄牛生态休闲庄园。古庄牛,位于清江浦区和平镇越闸村,是集农业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区。越闸村党总支书记陈晨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古庄牛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文化、生态等项目融合,用六年的时间,从原本贫穷落后的小村落,走出了一条村强民富道路的发展历程。米其智对古庄牛农旅融合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农业与旅游业的融合是农村产业融合的重要路径,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希望古庄牛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带领村民们朝着向往中的美好生活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调研中,米其智指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软硬”一起抓,既要抓好“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也要不断提升“软件”基础设施的水平,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乡村振兴美好蓝图就能一步步变为现实。

课题组成员,致公党淮安总支部分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