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带队赴徐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
日期:2020-08-10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率省委调研组,在徐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考察调研。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会见了调研组一行。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陪同调研。

IMG_1139_副本.jpg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徐州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徐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座谈会3_副本.jpg

麻建国指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任务重、挑战多的关键阶段,省委省政府将安全生产委托给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是体现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内在要求、创新之举,也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部署、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

麻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他表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共同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二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的各项任务。要在安全生产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做到精准谋划、精准把控、精准施策。三要发挥特色,同心同力,共同营造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共同推动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在徐州落地、落细、落实。

IMG_1271_副本.jpg

鲁班智能科技4_副本.jpg

IMG_1532.JPG

IMG_1646.JPG

IMG_1730_副本.jpg

IMG_1830_副本.jpg

麻建国一行先后来到铜山区中国安全谷、沛县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贾汪区徐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实地调研,并与企业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汪云甲、邹毅实、马健霄、诸育新,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等参加调研。徐州市有关部门和地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