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2020年度省直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次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08-07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2020年度省直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次会议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秘书长兼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组织处处长谢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任李智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142.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新思想的学习、领悟和实践,今年以来全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五次常委会精神,指出下半年工作要坚定立场、坚守初心,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清醒的认识;要抓住重点、抓牢关键,聚焦大事要事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

会议讨论了《省直基层组织考核实施办法(草案)》和《省直基层组织考核评估标准(草案)》。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137.jpg


米其智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保持党员队伍思想上的稳定和政治上的坚定,要结合新要求、新条件做好各项参政履职工作,要注重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

米其智对省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以省委“双发行动”为指引,梳理总结支部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思路,积极发掘和培养各类履职人才。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组织建设“三个文件”重要精神,计划性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推荐有侨海关系的、代表性强的中上层人士加入组织;同时要做好对新党员的传帮带,帮助新党员尽快成长为组织的骨干力量。

米其智指出,各支部要按照《中国致公党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规范合理的做好党费的收取、使用和管理;要有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活动,并注重做好交流分享,让读书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