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调研南京质子源工程技术研究院
日期:2020-07-30 来源: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2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率队赴南京质子源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南京质子源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孙安、常务副院长臧文成、副院长储中明,致公党省委侨海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河海大学支部主委吉伯海出席座谈会。

7.27米其智副主委调研质子源12.jpg

孙安介绍了研究院的创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愿景等情况。南京质子源工程技术研究院是一个新型研发机构,是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南京质子源”的预研、生产、建设服务的实体机构。

7.27米其智副主委调研质子源1.jpg

米其智鼓励研究院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积极为科学研究工作的创新发展争取更加有利的创业环境和人文环境。他说,科研探索应坚持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建设相结合,不断转变工作思路,积蓄创新潜力,激发创造活力。他指出,要不断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明确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导向,并鼓励研究院加强与“引凤工程”合作,共同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