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陈懋彰上海作品展
日期:2020-07-06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3日上午,陈懋彰作品展在上海一念舍艺术空间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应邀出席活动。

陈懋彰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致公书画院副院长、江南水乡画院院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他长居苏州西郊穹窿山,隐于太湖之滨,潜心创作,其画风有着浓郁的吴门画派的影响和烙印。

本次展览作品包含了山水、花鸟、人物等一系列国画,创作年限涵盖了陈懋彰意气勃发的青年、瑰丽雄伟的壮年到笔力飘逸的老年时期,心灵之旷达、气质之淳化尽显笔端,反映了陈懋彰对时代和人生的感悟和沉思。

1111.jpg

中国空军少将齐路通将军、原上海空军基地政治委员、少将李文福将军、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一念舍艺术总监(原青海博物馆馆长)张永溪、一念舍董事长龙明辉、一念舍总经理马洪仙、中国上海榜书研究院院长松石等出席开幕式。

米其智副主委对一念舍艺术空间开幕暨陈懋彰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回忆了陈懋彰在艺术创作上的执著与努力,充分肯定了他不忘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使命的致公情怀,高度赞扬了他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和为致公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文化研究交流,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艺术魅力。


部分展览作品

c8ac6bc497bf414dfa41c20653cc73e.png

128c5965d84cc4ebf2b6b307ff43baf.jpg

c0ab120870be43376eb1efaf57ac008.jpg

18a4f9a02e200a38e2f7c21c29971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