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中央慰问江苏省援鄂党员医务工作者
日期:2020-04-2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致公党中央向参加援鄂医疗队的47名致公党员发出了慰问信。江苏致公党员、苏州市立医院本部感染管理处主任张骏骥、无锡市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副主任医师曹娟收到了这封饱含关爱和鼓励的慰问信。

1588124975102850.png

致公党中央在慰问信中说:“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怀。您是当之无愧的战士!是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胜利的功臣!是‘最美逆行者’、‘最美守护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当代致公党人的楷模!”

受到致公党中央的充分肯定和点赞后,江苏两位援鄂党员医务工作者表示,50天的抗疫斗争既锤炼了本领,更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他们表示要化激励为动力,继续发扬与疫情作斗争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全省共有158位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逆向而行、奋战一线。其中,2名致公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前线。他们在抗疫的“最前沿”用心血和汗水护卫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向白衣天使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