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直综合支部全体主委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04-20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0420163752.jpg

4月17日,省直综合支部主委全体会议在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20163808.jpg

米其智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各支部要积极参与其中,为脱贫工作献计出力;脱贫帮扶工作要坚持效果导向,注重脱贫帮扶的实效和长效;要创新帮扶方式方法,着重发挥智力帮扶的优势;鼓励党员通过以购代捐、以游代捐的方式支持脱贫攻坚事业。

米其智说,2020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各支部要加强理论研究,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致公故事,主动做好党史的宣传工作。各支部主委要及时、准确地掌握好党员的思想动态,教育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引导党员正确看待社情舆论,积极传播正能量。

米其智强调,各综合支部要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新常态背景下稳定心态、保持信心,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方法干事创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黄继东出席会议,省直10个综合支部的主委参加会议。谢嘉介绍了致公中央关于组织发展的有关要求和2020年省委组织发展的整体规划。各支部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新常态背景下复工复产情况。

因疫情防控需要,省直还将择期召开省直各高校、科研院所支部主委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