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副主委在南京调研智慧医疗健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4-15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赴江苏信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物健康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智慧医疗健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jpg

江苏信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和专业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有序复工,公司负责人、致公党员王鑫向米其智详细介绍了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江苏万物健康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去年刚刚成立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聚焦于生物技术的研究及推广应用,在智能化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和农畜产品抗生素及农药残留检测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储备,公司负责人、致公党员刘斐向米其智汇报了公司目前正在从事的研发项目及进展情况。

米其智副主委在南京调研智慧医疗企业复工复产情况2.jpg

在与企业座谈中,米其智指出目前国内防控形势向好,国外疫情快速发展带来不确定性,对企业的影响将会在一定时期内持续存在,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注重风险防控与科技研发,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此次疫情之后,智慧医疗健康产业将越来越受到重视,智慧医疗健康产品将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企业要抓住智慧医疗健康行业发展新机会,用足用好国家和地方政策,在不断发展变强的同时,为助力国家和地方公共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米其智要求致公党省委机关同志将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整理,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成果并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省委教育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李捷,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省委组织处、宣传处和调研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