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心系海外侨胞 积极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
日期:2020-04-0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海外疫情扩散蔓延,海外侨胞、留学人员的安危牵动着广大致公党员的心。在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力为公 四海同心”捐赠活动中,首批6万只价值18万元口罩已分别发往英国、法国和德国。致公党中央发出《致全体致公党员的倡议书》后,麻建国主委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带头发动,广大党员响应号召、爱心接力,共同开启一场新的爱心行动。

IMG_6935_副本.jpg

4月9日上午,致公江苏省委举行“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仪式,麻建国主委、米其智副主委出席捐赠活动,省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场内和场外同步进行捐赠。省委原副主委、党务研究会副主任戈琳也闻讯专程前来参加捐赠。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内,大家现场扫描二维码,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表达对海外侨胞深深的关切。截至目前,省委会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共计捐款26500元。

全省各级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有的以个人名义捐赠爱心,有的以基层组织名义进行认捐,有的以市委会名义作出捐助100份爱心小包裹的决定。江苏致公人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面对新冠疫情这个共同的敌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用爱相助,就一定能够取得全球战疫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