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0-03-2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IMG_6544_副本.jpg

会上,米其智副主委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了致公担当、作出了致公贡献。当前,省委会机关要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个大局,紧扣凝聚人心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疫情之后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更高水平、更加精准掌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全面推动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聚焦服务主题、强化制度建设,做好对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的联系与服务。通过机关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省委会各方面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助力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书写亮丽答卷。

IMG_6531_副本.jpg

与会同志汇报交流思想政治学习成果,围绕当前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做好2020年致公党省委重点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落实、谈思路、谈打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精彩纷呈。大家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更加坚定了我们的自信,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