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倡议书 | 坚定信心 携手同行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1-2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月初一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共江苏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倡议:

一、动员起来,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强化致公担当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工作要求,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强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致公担当。

二、行动起来,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献致公力量

全省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相关政府部门同志和其他工作在一线的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全力投入卫生防疫、医疗救治、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全体致公党员要严格遵守本地区党委、政府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排查工作,少外出、不聚会、不参加多人活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要积极关注物资需求情况,开展捐赠款物,汇集致公爱心力量,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三、组织起来,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致公智慧

助力疫情防控是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参政履职的重点。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在实践中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发现规律,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智慧、建言献策。

四、正确发声,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致公责任

要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坚持从党委、政府部门的权威渠道获取正确信息,传递正能量,不在线上和线下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要及时汇总各级组织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情况,做好宣传报道和社会服务统计,把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动人故事展示出来,凝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让我们在中共中央、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筑起钢铁长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公党江苏省委疫情防控建言献策专报邮箱:

Jszgxx66@163.com

致公党江苏省委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专报邮箱:

jszgxc@163.com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