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汇报会
日期:2019-11-2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致公党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汇报会,各调研组围绕各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及意见建议进行总结汇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IMG_1639.JPG

11月,由省委领导率队,省委监督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分四个调研组赴各市开展调研,通过走访、座谈交流、参加基层组织活动等方式,深入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各市意见和建议。

会上,四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骨干、普通党员和机关干部的具体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等要求,分别就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等主题,广泛发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热潮。

图片2.jpg

米其智副主委对各地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各级组织和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更好地展示履职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认真查摆问题,针对调研中各地反映出来的问题和对省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整理汇总,并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认真整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落深,推进省委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