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第四调研组赴无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日期:2019-11-27 来源:第四调研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3日,由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带队,致公党省委第四调研组赴无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无锡市委副主委吴红星、龚备英,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参加调研。

IMG_1588.JPG

座谈会上,高慧主委介绍了致公党无锡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省委组织建设、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自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主委和委员、骨干党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提出建议。

IMG_1628.JPG

胡勤刚对致公党无锡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无锡市委开展题教育活动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很多具体的经验可以进行总结提炼,在全省各市推广借鉴。他特别指出,无锡市委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市委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总结了7大项20小点的工作短板,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方案,用“消耗制”一个个落实解决,切实有效推进了市委的各项工作。胡勤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调研组将把来自市委的建议和意见带回省委,认真梳理,研究解决方法,推动省委各项履职工作。

IMG_1584.JPG

在无锡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党员企业瑞博口腔医院,并与无锡市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6161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