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米其智参加2019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10-31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于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加强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总结经验做法、部署监督工作。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曹鸿鸣主持会议。

W020191029714909393020.jpg

蒋作君就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内监督重要作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三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2018年长沙会议精神,强化党内监督实效。

蒋作君强调,党内监督工作是一脉相承的。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结合实践明确了党内监督工作的“四个重点”“四个拓展”“三个动作”,在此基础上,本届党内监督工作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在做好对人的监督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对事的监督。落实2018年长沙会议提出的“五点要求”,结合全党组织工作重点,努力推进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3dbbc87a8d7e9faf9fafe6b94a26242.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党员违纪相关问题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参加了研讨会,并在会上就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党内监督重要作用,强化党内监督实效。

28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共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嘉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