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不忘合作初心 致敬我的祖国】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组织党员观影《决胜时刻》
日期:2019-09-29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190929124044.jpg

9月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组织党员集体观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出席活动,省直和南京市近百名党员参加活动。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直工委融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创新活动方式方法,通过观影、主题宣讲等党员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米主委.jpg

米其智副主委在影片开始前致辞,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目前,致公党全党范围内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直工委组织大家集体观影,既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式与内容,也是对大家理想信念的教育,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

刘斐.jpg

大家一起观看了引凤工程专题片《未来已来》,共同回顾了10年来引凤工程在不断探索中稳步前行的历程,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刘斐教授也结合自身经历以《不忘初心,无问西东——我的引凤路、致公情》为题进行了宣讲,展现了新时代海外学子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

影片《决胜时刻》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从尊重还原历史的角度,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深沉浸那段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弘扬好致公党前辈与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