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镇江召开
日期:2019-07-1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致公党江苏省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镇江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王学锋、米其智出席会议。

六届十次常委会会场xiugai2.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草案)》和《关于深入实施“双方行动” 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意见(讨论稿)》。

六届十次常委会麻主委 - 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和对外联络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一带一路”创新合作,不断整合全省侨海资源,发挥优势,开创侨海报国新局面。

麻建国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结合致公党江苏省委实际,深入开展“双发行动”,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决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同志因工作需要不再兼任省委秘书长职务,任命裘波同志为省委秘书长。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镇江市“同心工程试验区”袁相村和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丁庄村等地调研考察。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总支、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