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荣获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多项表彰
日期:2019-07-11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7月9至10日,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会上作了《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报告(2015-2019)》。

001.jpg

d2b9ea91d350ac5a7b526b446639cca.jpg

开幕式上,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致欢迎辞。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表彰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0个省级组织先进集体、39个市级组织先进集体和10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代表江苏省委会作大会交流发言。

五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立足地方实际,汇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之力,坚持以“引凤工程”品牌建设为抓手,密切与海外留学人员联谊合作,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联系交往,促进与港澳台同胞交流互动,对外联络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002_副本.jpg

在本次会议上,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南京市委、致公党苏州市委获评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张梧华等8名同志被评为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

致公党各地方组织负责外联工作的领导和有关同志等约140人参加了会议。


光荣榜

(江苏)

先进集体(省级组织):致公党江苏省委

先进集体(市级组织):致公党南京市委 致公党苏州市委

先进个人(姓氏笔画为序):

孙境璠 吴 洁 张继堂 张梧华 陈家榕 姚 敏 崔宇青 缪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