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为苏州市新党员授课
日期:2019-05-28 来源:宋玮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新党员培训班开班式.jpg

5月24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举行2019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陈风雷,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出席开班式。苏州市委黄靖主委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秘书长杨建荣主持开班仪式。全市共有80多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2麻建国主委为大家授课.jpg

麻建国主委为新党员们开讲第一堂课,作了《从新型政党制度谈党员履职》的专题讲座。他从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和发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引经据典阐述了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新时代致公党员怎样做好党派工作等一系列新党员最迫切需要学习的理论知识。

3授课课堂.jpg

4麻建国主委亲切问候新党员.jpg

新党员纷纷表示,麻主委授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使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新型政党制度,以及如何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及致公党党史、章程和优良传统的学习,立足“侨”“海”特色和优势,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组织建设中主动发挥作用,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为党派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致公党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5学员们与省市领导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