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举办第三期讲座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期:2019-04-29 来源:叶禹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举行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第三期讲座。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讲堂活动。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作《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讲座。

第三讲_副本.jpg

卓宁副处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修改的内容、党章修改的意义四个方面给机关同志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最新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卓宁表示,党章修改最大亮点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章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重要问题,点燃了照亮新时代实践的理论明灯,是中共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章》,把《党章》精神和最新要求转化为推动机关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质量和水平。

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