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9-04-23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8日,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北京共同举办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中央联络部、省委调研联络处及二十余位引凤工程历届落户北京博士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IMG_4924.JPG

以联谊服务海外留学人员为宗旨的引凤工程自2009年实施以来,邀请了50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江苏考察对接,帮助400多人回国创新创业,目前选择北京发展的有40多人。在做好“引进来”的基础上,为关心、服务海归博士成长,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来多次赴北京、深圳、成都等地分别举办座谈联谊活动,此次是引凤工程第三次赴北京开展联谊。

IMG_4929-裁.JPG

米其智副主委首先对海外博士们踊跃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指出做好留学人员的联谊、引进、服务工作是本党新时期的重要任务,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拓展引凤工程内涵,将“引凤”延伸为“栖凤”“聚凤”,凝聚海归力量践行“侨海报国”。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今年引凤工程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及宣传报名信息。

合影.jpg

座谈会上,落户博士们一致向致公党表示,感谢引凤工程这个公益品牌,促成他们找到了回国发展的理想平台,结识了新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他们希望在今后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继续得到致公党的关心帮助,并愿意为引凤工程持续实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