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联合党总支 第四党支部成立
日期:2019-04-29 来源:李朝蓬 叶禹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江苏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联合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成立,会议在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全体中共党员(八名)参加会议。

成立党支部.jpg

会议由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联合党总支书记洪继东主持,会议选举了卓宁同志任第四党支部书记。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对第四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团结带领好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完成所担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为省委机关工作献计出力。并表示省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工作。

洪继东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联合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的成立背景。并要求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带头做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认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