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会见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
日期:2018-04-23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省委机关会见曹桂发主席率领的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一行。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等相关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麻建国主委会见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4.JPG

麻建国主委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建立三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江苏在香港及台湾地区侨团和海外留学人员总体情况,指出改革开放以来苏港交流日益密切,不仅旅港的江苏侨胞热心支持家乡建设,而且香港也是江苏第一大外资来源地,继去年苏港融合发展峰会成功举办后,今天江苏文化嘉年华活动也即将在香港拉开帷幕。米其智副主委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省委近年来在接待、出访、打造引凤工程品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企业走出去调研等工作情况。

麻建国主委会见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2.JPG

曹桂发主席介绍香港致公协会成立于2012年,由具有高级职称、企业合伙人等在某领域取得一定成就的精英人士组成,会员已覆盖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在内的八十多所院校。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促进两岸四地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去年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论坛,与致公党中央及部分省级组织一直保持友好往来。此次拜会一方面是学习交流,另一方面也欢迎致公党江苏省委来香港访问加强合作。

麻建国主委会见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1.JPG

会后,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

麻建国主委会见香港致公协会访问团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