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2018迎春恳谈会
日期:2018-03-06 来源:刘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8年3月5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召开2018迎春恳谈会。在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委及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恳谈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并讲话。

2018年新春恳谈会.JPG

米其智通报了本党省委2017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2017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公党江苏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及中共江苏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胜利召开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实施“双发行动”大力加强专门委员会建设,打造参政议政品牌工程“汇智论坛”, 持续开展“引凤工程”,扎实推进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取得新进展。省委多项工作获得致公党中央表彰。

QQ图片20180306142053.jpg

米其智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本党成员所在单位党委及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2018年对致公党的基层组织发展、党员培养等方面继续予以关心帮助,积极支持致公党省委以“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双发行动”,继续帮助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继续在组织发展、党员培养方面予以关心和帮助,夯实多党合作的基础。

与会同志针对各自所在单位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各自所在单位致公党基层组织的特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