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8-02-13 来源: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3169_副本.jpg

    新春将至,2月1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2017年省委会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话新一年发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章文熙、吉文辉、戈琳等十多位老同志出席会议。
    麻建国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省委工作,并代表省委会向各位老同志表示感谢,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省委紧紧围绕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本党十五大会议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这些取得的成绩凝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省委的各项工作。
    麻建国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刚刚召开的中共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明确了今年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我们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步推动各项工作,为描绘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壮丽画卷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在发言中对组织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青山未改,情怀依旧,座谈会欢声笑语不断,春意融融。
    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