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委员之声】薛驰:为经济“跑起来”快干实干
日期:2018-01-26 来源:通致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薛驰.jpg


日前,省“两会”正在召开。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就如何发出 “南通好声音”、未来5年履职打算等问题接受南通日报、南通网采访。

作为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薛驰连续当选两届省政协委员,薛驰说,这是对他过去5年履行委员职能的肯定,也将激励他在未来5年里,努力当一名有作为、有贡献、干实事的省政协委员。做企业多年,薛驰感到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引进人才、提升国际竞争力等,是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也和我省的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他将重点围绕这一领域来撰写提案。

薛驰说,南通独特的优势和资源为中天立足南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将围绕“如何建设上海‘北大门’”、“如何发展沿海经济带”、“如何抢抓一带一路机遇‘走出去’” 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薛驰说,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就是委员们关心的问题,比如医疗、教育、环境等方面。今年的政协会上,他将围绕“加大政策支持,促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健康发展”进行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