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成立
日期:2018-01-09 来源:刘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jpg

1月8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成立大会在宁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省直综合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主持。

沈文龙代表支部筹备组汇报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宣读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其分工情况。经过会议选举,沈文龙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孙雷当选为支部委员。石烽代表致公党兄弟支部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

米其智.jpg

米其智副主委向省直经济三支部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经济等相关专业支部的成立是省直工委自2015年以来根据党员专业和职业背景做的新探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已经有了三个支部。他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根据党员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开展相关活动;三是开展经济领域的调研并在社会服务的履职实践中发挥好经济支部的重要作用。

沈文龙.jpg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沈文龙做表态性发言时表示在新的一年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他将带领支部的8名党员传承老一辈归国华侨的爱国精神,学习历经磨难仍不忘初心的可贵情怀,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做出经济三支部的贡献!

全体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