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1-08 来源:许美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专委会照片_副本.jpg

12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社会服务委员会在南京召开了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主持。

会上,省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卓宁作了2017年社会服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一年来,专委会以服务大局、践行致力为公为宗旨,团结更多党员,围绕本党中央和省委社会服务工作重点,聚力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内各地积极拓展“致福工程”内涵,品牌群稳步推进;积极响应本党中央号召,助力西部地区脱贫攻坚,赴贵州等地开展精准扶贫,积极参与四川泸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进一步扩大了省市组织影响、树立了致公党员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张云云表示,专委会在谋划新一年工作时要注重顶层设计,树立品牌意识,一方面积极参与东西部精准扶贫,做好本党中央部署的助力西部脱贫攻坚“规定动作”;另一方面要统筹全省资源,拓宽思路,找准引领各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抓手,打造出全省社会服务工作的精品工程。

胡勤刚对专委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明年省社会服务委员要把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深刻领会体现到提升履行职能的成效上来,要根据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的需求和特点,结合自身优势,注重帮扶地区的差异性,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空间和领域,带动和示范引领各地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米其智表示,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工作视野要开阔,要承担起谋划全省社会服务工作的智囊作用,充分发挥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与市级专委会的联动,与省委职能处室一道,谋划新思路,打造新品牌,在省委履行职能第一线上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