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2017年度省“五侨”联席会议
日期:2017-11-21 来源:调研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五侨_副本.jpg

  为加强省“五侨”单位的沟通、交流、协作,11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在南京牵头召开了2017年度省“五侨”单位联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主任邵军主持,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五侨”单位、省侨商总会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关于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省“五侨”单位分别通报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执法检查有关情况、打造“侨梦苑”引进侨才侨智、建设“中餐繁荣基地”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省政协海外代表人士等近期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米其智副主委介绍了省委一年来赴印度、柬埔寨围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沿线国家民意相通所做工作,以及举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活动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成效,受到与会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