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老年工作委员会 组织省直老党员活动
日期:2017-11-20 来源:张春晖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上旬,省委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退休党员赴高淳活动。这次活动以考察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参观了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和高淳陶瓷博物馆。

  高淳桠溪镇山水相融、景色秀丽、满目田园风光令人心驰神往。国瓷小镇器品底蕴深厚、臻于完美、件件国瓷精品迎来阵阵惊叹。昔日的穷乡镇,在当地政府大力践行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下,已变成干净整洁、特色浓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恰逢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行走在绿水青山中,老党员们欢欣鼓舞,纷纷表示我国近5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令人振奋,我们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这一代人的力量。

pt2017_11_20_16_28_33.jpg

  在本次活动中,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文辉介绍了今后五年的老年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思路和打算,副主任夏桂林通报了今年的省委专委会换届工作和新一届老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的有关内容。

IMG_20171102_153400_mh1510193103223.jpg

全体合影

  此外,出于对省直退休党员联系方便的考虑,老年工作专委会新建了一个工作微信群,用来拓展老年专委会与退休党员的联系渠道,为增进老年党员群体的感情交流搭建平台,受到大家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