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全省组工会议召开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1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组织1.jpg

  2017年10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组织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市委机关组工干部,省直工委、省委直属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支部、宿迁支部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主持。

组织2.jpg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米其智副主委指出,我们要把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积极落实致公党中央“人才兴党”战略,努力推进致公党省委“双发行动”,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组织3.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科学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致公党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