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全省组织管理信息系统推进会在苏州召开
日期:2017-10-31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组织管理信息系统推进会现场.jpg

  10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组织管理信息系统推进会在苏州召开。各市委部分专职副主委、各市委机关组工干部,省直工委、省委直属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支部、宿迁支部负责组织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主持。

  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党员数据库平台)于2017年1月正式试运行以来,致公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按时完成中央工作部署,规范组织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强化管理,充分发挥系统的作用,致公党省委组织处专门举办了本次推进会,

  针对系统试运行使用中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省委组织处王运武同志、曾在中央挂职从事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的扬州市委杨林同志,用专业的PPT进行了讲解,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本次推进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