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集体观看“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日期:2017-10-12 来源:文刘然 摄影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观看展览 - 副本_副本.jpg

  10 月12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集体观看“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本次展览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立体化、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展览2 - 副本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省五年来各领域举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震撼、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