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召开2017年“汇智工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0-11 来源:徐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调研联络处_副本.jpg

    10月1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2017年“汇智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杨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德才副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省委“调研课题招标和申报制度”发展历程,总结了近几年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立党基础、兴党抓手。在当前参政议政工作平台不断丰富、环境日趋完善、重要性日益凸显的背景下,要以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找准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找准能够体现自身特色的重要问题,及时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发掘履职人才;要像抓“致福工程”、“引凤工程”一样,集聚党内外资源,做大做强“汇智工程”品牌;要找准突破口,探索“汇智论坛”等新平台新形式,不断通过制度创新推动品牌建设。

  会上,13个市的致公党组织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调研课题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就“汇智论坛”工作方案和今后五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同志表示,举办“汇智论坛”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创新,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为论坛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参加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发言。河海大学支部主委吉伯海介绍了河海大学校情、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部承担课题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