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总结 暨第八届活动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7-01-02 来源: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引凤工程会场_副本.jpg

  2016年12月2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七届“引凤工程”活动总结暨第八届活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各市委,省直工委、泰州、盐城总支、淮安、宿迁支部负责人,省侨海工作委员会委员,“引凤工程”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主委高瑛主持。

  会议回顾了七届活动的组织发动、实地考察交流以及与用人单位洽谈及签约引进情况,总结了活动举办成功因素以及有待改进的方面,并对计划于2017年6月实施的“引凤工程”第八届活动的初步方案及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麻主委讲话_副本.jpg

  麻建国主委在讲话中对“引凤工程”举办七年来取得的成效及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党各级组织再接再厉,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和务实勤奋态度的继续开展好第八届“引凤工程”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