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出席致公党苏州市 张家港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7-01-23 来源:杨晨宇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_副本.jpg

  2017年1月20日,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成立大会在张家港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培华,中共张家港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方,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张仲清主持。

麻建国_副本.jpg

  麻建国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新成立的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张家港支部的成立,为致公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支部要围绕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多党合作政治准则的认同,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力求懂协商、会调研、善建言;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积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引进海外人才、资金和技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按照省委“双发行动”要求,尽快把制度建立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把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着力发掘履职人才,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凝心聚力。

王书记_副本.jpg

  王亚方书记希望张家港支部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注重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注重发挥优势,全力提升履职能力;注重能力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张家港市民主政治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的决定。新当选的蓬元主委作表态发言,黄靖、钱培华分别代表致公党苏州市委和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致贺词。

揭牌_副本.jpg

麻建国主委、王亚方副书记共同为支部揭牌。

支部合影_副本.jpg

                       支部成员合影

  张家港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侨办、侨联负责人、致公党苏州市兄弟支部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