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看望并问候在宁老领导、老同志
日期:2017-01-25 来源:文:张春晖 摄影:谢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节前夕,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一同前往在宁老领导、老同志家中,看望他们并带去全省广大党员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麻建国等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致公党作出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省委所取得的成绩和换届工作相应准备情况。

与周老及夫人亲切交谈,欢声笑语.jpg

与省委原主委周桑漪及夫人亲切交谈

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与赖老亲切交谈并合影.jpg

麻建国主委(右)与省委原副主委赖国泰合影

  麻建国主委还致电在外地的老领导,问候并祝福新年,祝愿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