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丁酉年新春贺词
日期:2017-01-2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新春照片.jpg

  神猴辞岁,金鸡迎春。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向关心致公党江苏省各项事业发展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地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推进我们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致公党江苏省委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党员,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政党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实践活动和“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双发行动”为契机,圆满完成9个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以“致汇工程”品牌建设“众筹”党员力量和智慧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成功举办“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首次举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拓展“致福工程”内涵,打造“致福社区”社会服务品牌群,自身履职水平和成效进一步提升,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首2016年,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领导、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根本保证。一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惟把握大势者强,惟锐意改革者胜。展望2017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将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行职能水平,立足长远,全面推动和加强自身建设,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创全省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而努力奋斗!

  辞岁的钟声即将敲响,雄鸡唱韵,万家桃符新气象。大地回春,群山霞彩耀神州!志士惜年,贤人惜日,圣人惜时。新的一年,让我们珍惜时光,携手同行,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丙申年岁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