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文走访致公党省委机关
日期:2017-02-04 来源: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3日,立春。正值农历丁酉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窗外阴雨初霁,室内春意盎然。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的陪同下走访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亲切看望了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6-1111.jpg

  王燕文认真参观了致公党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麻建国向王燕文一行介绍了致公党组织在江苏的发展历史、自身建设和履职成绩,王燕文对致公党30多年来对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近年来开展的“致福工程”和“引凤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机关同志们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投入“两聚一高”新实践,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4-1.jpg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副部长周和平、瞿超、马连美、黄仕亮,省纪委派驻省统战部纪检组长姚泉江,以及副巡视员王耀强等陪同走访。

 

>> 上一篇 丁酉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