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引凤工程’落户人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7-03-07 来源:姚敏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_副本.jpg

  3月6日下午,在全国“两会”期间,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北京联合召开引凤工程落户人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留委会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公党北京市委及二十余位引凤工程历届落户北京博士等参加了座谈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主持座谈会。
       引凤工程自2009年实施以来,累计邀请了近400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江苏考察对接,帮助160多人回国创新创业,逾50%落户江苏,选择北京发展的约有30人。在做好“引进来”的基础上,为了解留学人员工作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对引才政策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海归高端人才,使他们“留下来”、“长起来”,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和江苏省委共同组织此次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北京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落户博士们一致向致公党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引凤工程这个公益平台,促成他们找到了回国发展的理想岗位。他们希望今后在北京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继续得到致公党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
        范承玲副部长指出,致公党是以“侨”“海”为特色的参政党,做好留学人员的联谊、引进、服务工作是本党新时期的重要任务,中央留委会围绕这一宗旨在调研、联络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和江苏省委一起打造品牌,创新体制机制扩大“引凤工程”影响。吴晓蓓副主委强调,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拓展引凤工程内涵,凝聚留学人员力量践行“侨海报国”发挥更大好作用。致公党北京市委表示将配合中央留委会,共同做好海归博士服务工作。

合影_副本.jpg

  在京留学人员和与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