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江苏举行
日期:2017-06-06 来源:许美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宣讲_副本.jpg

宣讲2副本.jpg

  5月26日上午,“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江苏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120多位与会代表以及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聆听了宣讲。

两折页-中国梦侨海情-反面.jpg

董宝霞.jpg

董宝霞宣讲“引凤工程”故事

宣讲2.jpg

沈文龙宣讲裴圩微服务帮扶项目故事

宣讲3.jpg

倪天华宣讲南京大学支部参政议政故事

薛雨花.jpg

薛雨花宣讲南京党员动人故事

照片_副本.jpg

颜珉宣讲连云港海州支部故事


 

汪洋.jpg

汪洋宣讲苏州市金阎支部四任主委故事

  活动中,6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宣讲员倪天华以南京大学支部为例,以小见大,讲述众多基层支部和党员通过调研课题申报和招标制度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生动地展现了优秀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履职担当。宣讲员董宝霞因为“引凤工程”而结缘致公党,她从落户的海归党员角度将“引凤工程”娓娓道来,真实地展示了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在实施“引凤工程”过程中所体现出的“侨海报国”担当。宣讲员薛雨花、沈文龙、颜珉、汪洋,则通过一个个看似平凡的故事,声情并茂生动地再现了致公党员动人的大爱,坚守18年直至生命最后仍在为支部小报《海州致公》而奉献的老党员徐积宏、因参加汶川地震医疗救援队而患上抑郁症的致公党员曾逸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榜样,让与会代表仿佛穿越时空,在澎湃的激情中感受着致公党员的奉献与追求,进一步坚定了重温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