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召开
日期:2017-07-17 来源:刘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机关交流会大景.jpg

  7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召开。各市委专职领导、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省市机关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致欢迎辞,会议由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

  会议交流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致公党江苏省委2017-2022年工作规划纲要(讨论稿)》和第六届省委专委会工作。各市分别就上半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侨海工作、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等多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作了介绍,同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和交流。

麻建国1.jpg

  麻建国对上半年全省机关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省市级组织在完成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交流,对各地相互借鉴、拓展思路、共同提高工作水平有重要作用,对省委开展各项工作创新有启发意义。他期望各地把握好换届契机,做好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勉励全体机关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