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省市领导班子研讨班
日期:2017-07-25 来源: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1_副本.jpg

  7月21日—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常州召开省市领导班子研讨班。本次研讨班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推进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是致公党省市级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首次“集训”。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沈仁芳、米其智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讲座。

麻_副本.jpg

瞿超_副本.jpg

  瞿超在讲话中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认真思考、科学谋划、深入实施,以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研讨会上,张云云、卢章平、孟力强三位市委老主委敞开心扉,分享了多年担任市委主要领导的经验,汪云甲、高慧、施学雷、黄靖、高健等同志也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思考。

  麻建国对大家在工作中的探索和思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排头兵”、“领头雁”,肩负着所在党派组织给予的高度信任,承担着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崇高使命,希望大家明大势、勤学习、多思考、找出路,用“心”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始终保持对党的感情、对党务工作的热情、对基层党员的深情,用“情”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工作中要注意抓重点、重细节、善总结,亲力亲为、亲自参与,用“力”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协调各方力量,团结带领本级组织广大成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战略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致公党江苏省五届、六届省委常委,各市新一届市委副主委,泰州、盐城总支主委、副主委,淮安、宿迁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此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