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官方网站“江苏统一战线”正式改版上线
日期:2017-08-31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官方网站“江苏统一战线”正式改版上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参加网站改版仪式并讲话。 

20178301504087589780_201.jpg

  改版上线仪式上,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分别代表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发言。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宣传信息骨干,各设区市委统战部、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宣传信息骨干,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宣传信息骨干,南京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宣传信息骨干等90余人参加“江苏统一战线”网站改版上线仪式。

  “江苏统一战线”网站改版升级,是顺应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运用网络开展统战工作的一大举措,对于创新江苏统战工作的方法途径,提升统战工作成效影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改版升级后的“江苏统一战线”网站将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通服务联系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工作者的“最后一公里”,还将成为江苏统战工作的宣传阵地、交流窗口、沟通桥梁和指导平台,是展示江苏统战工作、感知江苏统战工作的亮丽名片,标志着我省统战工作逐步迈向“互联网+统战”的新阶段。

  改版后的“江苏统一战线”网站,突出江苏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多形式展现工作成效;栏目内容形式多元化,支持文字、图文、视频等呈现形式;网站界面简洁美观,便于浏览和查询。下设“头条”、“江苏要闻”、“统战要闻”、“统战机构”、“市县统战”、“统战视频”、“经验之谈”、“探索与创新”、“他山之石”、“人物风采”、“史海钩沉”、“统战揽胜”等12个栏目,全面呈现了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

  上线仪式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事业部主任何可一为全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骨干作了“让传播走在宣传前面”的讲座。全省统战系统宣传信息骨干培训班同时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