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中国致公党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暨党章修订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米其智副主委作交流发言
日期:2017-09-18 来源:王运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 会议现场_副本.jpg

  9月12日至13日,中国致公党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暨党章修订研讨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

  蒋作君在讲话中回顾和总结了致公党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结合换届工作,蒋作君还就继续深化政治交接和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严以新就《中国致公党章程》修订进展情况作专题讲话,他介绍了党章修订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原则,通报了修订进展情况以及初步修改的主要内容,就学习党章、修改党章和落实党章提出了意见。

2 米其智副主委交流发言_副本.jpg

省委米其智副主委交流发言

  致公党各省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级组织换届巡视组成员,省级组织组工干部,党章修订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换届选举、党章修订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江苏等12个致公党省级组织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