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党员孔露荣获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表扬个人
日期:2023-04-14 来源:田承虎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6日,高淳区召开2023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中共高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4094232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统战系统获市级以上表彰情况,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区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党员孔露荣获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表扬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414094237_副本.jpg

一直以来,孔露同志热心支部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参加支部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文章。据区委统战部2022年度建言献策的采用统计,致公党高淳支部和民建高淳区基层委员会以采用总数24篇并列第一,孔露共被采用20篇位居全区个人第一。

孔露积极主动承担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和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调研任务。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文章被省市区采用,其中《建立和完善中医临床疗效评价系统,助推中医药“走出去”》被致公党江苏省委评选为2021“汇智论坛”成果二等奖,《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的探讨》被市委统战部评选为2020年度重点理论文章。她在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过程中,积极为高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献智献策,多件提案和社情民意被相关部门采纳。